当前位置: 首页 > 招生就业 > 就业信息 > 正文

就业信息

扬州大学附属医院2020年博硕士招聘

来源: 日期:2019-11-20点击:

扬州大学附属医院创建于1960年,系扬州大学唯一直属附属医院。历经建设与发展,现已成为一所集医疗、教学、科研、急救、预防、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三级甲等医院。

扬州大学附属医院2020年人才需求表

招聘岗位名称

岗位类别

人数

学科、专业(方向)

学历学位

临床医疗、教学科研

专业技术

40

临床、医技各专业

博士研究生

临床医疗、教学科研

专业技术

50

临床、医技各专业

硕士研究生

医院对引进的高层次人才“一人一策”:博士生一次性住房补贴及安家费20万-100万(具体面议),江苏省事业单位编制,特殊优秀人才可同时享受大学安家费和住房补贴;科研启动金10万起;免费为博士提供周转住房一套(两室一厅,60平米以上);应聘到部分专业科室的硕士可给江苏省事业单位编制;优秀年轻医师可优先进入扬州大学附属医院“扬帆计划”培养工程;入职后取得的科研成绩,可享受优厚的科研奖励。

联系人:刘老师;联系电话:0514-82981199-80409

邮箱:ydfyrsc@yzu.edu.cn

地址:江苏省扬州市邗江中路368号